Écouter Hair GaRy告訴你人氣漢娜妞髮型大演進詳細解說




 

跟漢娜及宇宙人算一算也認識好久囉~
每次幫他們弄頭髮都很開心~
宇宙人常常都可以跟我有聊不完的蘋果產品經~(我們中APPLE的毒好深啊)
 




但宇宙人是資深我還算入門~
你看他曾po過的圖就知道~酷吧~~







賈伯斯小娃娃這也是他的(這個有利害到)



這張也很誇張啊~~蘋果宇宙人




ㄟ ~~阿我離題了~~講到蘋果就停不了~哈

來吧我們來開始看看他們這對很口愛的小情侶髮型演進史吧




 
這是當時我們剛認識時漢娜的頭髮還是中長髮時





  宇宙人第一次給蓋瑞剪




 


這是再來的髮型也是中長髮
開始嘗試更飽和的橘紅
把漢娜的膚色稱的更白了呢!!

 


宇宙人也來個新氣象來個亞麻綠~男生髮型其實利落感有出來就是帥~~



而漢娜仔也開始有了髮型上的改變喲~
開始~將將
~剪短了~~
這次先來個10cm長度剪短
當時是秋冬所以來個深咖啡色
很少染深的漢娜染起來有不同的感覺呢~



 

再來~厲害了~~
在剪短~越來越有韓風的feel
漢娜因為本身髮質比較細軟~
所以幫他設定一個低層次的中長bob概念髮行
看起來是不是髮量很多呢~~

 





 

 

後來維持一樣的髮長~但是我們又染淺啦~~
漢娜真的是百變女郎啊~穿衣服也很多變
難怪是很多女生中的女神
(如果我也是女生我也會想模仿她的穿衣服格)驚~~我是男生




宇宙人也來個厚厚的瀏海走個英式風






再來~更猛的要來了~
在討論之下漢娜決定要來個大突破~
在剪短~染深可可色~(應該是很多人想不到吧~)但是效果超好~~更像韓妞了耶









 
告訴你們一個笨梗(其實蓋瑞剛認識漢娜時因為名字跟長相
穿衣服感覺我以為她是韓國人~哈)





 
在之前的髮型~都是屬於單色染髮~
今年呢~設計染~區塊染~彩虹馬染髮大興盛~~
所以呢蓋瑞給她大膽的建議給她先來個微微的小挑染~
(以前呢大家聽到挑染都會怕怕的~其實因為是以前的挑染
都是表面挑好大一條~在質感上會比較xxoo現在呢放心吧~
我們都會控制很好的啦~絕對以質感為第一出發點啦)







 
隔了一次
這次來個霹靂短~
效果也是很好喲~~
加上粉紅桃色挑染~超好看啊~~









 



老實說蓋瑞覺得現在這麼多有型的部落客分享穿搭.彩妝以外
漢娜是在髮型上很突破的一個~
(只要溝通良好~大家不用怕會失敗啦~髮型師用來幹嘛的~
當然是在客人提出想法後給于專業建議才去執行~
完成漂亮髮型~這才是我們的工作使命啊)
髮型稱為第二時尚~這點蓋瑞在認同不過了~~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luxy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