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公司為了讓大家有更多更多接觸藝文的機會..

安排了這次北美館的泡蔡國強.....泡是一種口語話..

如“泡“茶 ..“泡“網咖.....

有打發時間意涵....

蔡國強先生...

希望當代藝術可以融入我們生活當中..

讓藝術可以是我們大家生活上的一環~~


從之前的vivienne westwood展覽..到近期的皮克斯.蔡國強.

每個展出...除了有不同視覺上的感動...

每每看完成品後...我自己覺得...最觸動我心弦都是那創作的過程..

這次看完蔡國強先生的展出...

自己有很深的啓發...

他是當代藝術家..當代藝術家要成名...真的是很不簡單的一件事情...



除了獨特性..機會..與核心價值...

三者併聚...才有他...

我想很多成功都背後..這三項元素都有..但都是不可或缺..

甚至有更多更多的心血...

只是我們沒看到..他們沒講罷了..
 
蔡國強創作當中曾遇到挫折...



ㄟ....應該沒有人一輩子都順利的...

套一句johnny walker 廣告詞..

一生風平浪靜..哪來的被岩石激出的美麗浪花..與高潮~~


超有趣的一句話..很多時候都可以用上他..




蓋瑞語錄:藝文是一種提升自我視野內在涵養的好工具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觀賞不見的懂他的每一部份~了解後~~妳會有大大的感動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這幾次看展的心得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藝術家到處都有~~find your way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創造屬於自己的藝術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xy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